疯大美人

罗的真男友老姐夫刘杨,要看真料可以微博搜煤姐,退圈跑路了勿扰

偏锋剑,誓随尔(1)

        “走开,狗狗快离开啊”
          “不准你们欺负魏婴,他将来可是你们大师兄”
          “魏婴,快看那边的莲蓬 ……”
           “魏婴,这风筝扎失败了,不要了,给你了”
             “魏无羡!你是得软骨病了吗,离我远点,今天不把《困厄咒》背下来,被罚跪词堂,别想我会再陪你”    
            “魏婴,阿娘说的话不是她心理真正所想,你……你别放在心上”
             “魏无羡!你想女人想疯了,作妖作到我头上来,竟敢灌醉我,给我换上女修装,有本事你别跑!”
               “魏婴,这次比剑你拔得头筹不过是运气好罢了,原赌服输,说吧要我做什么,先说好别想又诓我去那什么构栏楚馆”
                往事幕幕似星辰于脑海划过,无一停留,无法挽回。魏无羡深知这具躯壳大限已致,撑了这些许年终究油尽灯枯。曾闻,人之将死,会忆起这一生最为宝贵的记忆,果然啊,师妹……
                也罢这偷得的数年光阴,得以见你重振江家,承父志,兴盛云梦,成就人人敬畏的三毒圣手威名。没有师兄的辅佐,你也可以做得很好。那个誓言,我从未忘却,可我无法兑现。原谅师兄,我这一副残躯背负重重血债,我又能为你做些什么呢?你好不容易走到如今的这一步,我决不允许你再因我前世罪行而遭受他人非议。就让那个不可一世的魏无羡活在过去吧。
         师妹,   其实师兄也有自己的私心,我确实怕了,怕再一次经历亲口说让你不必保我的剜心剔骨之痛。阿澄,阿澄……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