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大美人

罗的真男友老姐夫刘杨,要看真料可以微博搜煤姐,退圈跑路了勿扰

偏锋途,尔誓随(2)

拆忘羡,原创人物x蓝忘机(番外),原著向
       渔舟唱晚,林火初媳,八月,风起莲动,晚霞似火,湖清山远。
        今日是金凌加冠之日,金凌这臭小子,排除众议执意于莲花坞举办。既便羽翼渐年,还是如此任意妄为,全无一家之主该有的稳重。

             “故苏云深不知处含光君携道侣蓝魏氏前来恭贺金宗主加冠之喜”待仆高声通报道。
              推杯换盏暂时停歇,席中隐有私语,浮起不大不小的躁动。
               杏眸轻蔑一瞥,冷哼一身,矜贵紫影于众目睽睽中,摇晃着手提银酒壶越过亲密相依的二人,悠然擦肩而过。就在众人都以为双方就此陌路时。
               不料,那淡漠俪影猝然停顿,凛冽薄唇轻启,“呵,不知含光君莅临我莲花坞,是为何事?”
               转身行礼,清冷话语平静回到“叔父命我代表蓝家前来恭贺金宗主大喜。”
               “如此,我便代金凌谢过蓝老前辈的好意”一问一答间,未曾有过一句不合时宜之语,却令人更觉诡异,座中众人静默一片。
                  轻慢脚步声渐行渐远,似云消雨霁般,席间气氛才再次活跃起来。
                  “舅舅”金凌眼看江澄离席而去,担忧的看了看江澄离去的方向,准备起身追去,转念一想,只好重又坐回主位。
                 宴席已散,众宾尽兴而归。而你在众人之中,暮色深沉,无法辨认,不会在相逢。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