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大美人

罗的真男友老姐夫刘杨,要看真料可以微博搜煤姐,退圈跑路了勿扰

偏锋途,誓随尔(3)

拆忘羡,原创人物X蓝忘机(番外),原著向
       

              夜色深沉,明月当空。
              


               
                万籁俱寂中,遮天古树下,疏影横斜。


                 空无一人的长廊, 落寞的背影斜倚着围栏,似在沉思,又或许只是茫然发着呆。微低着头望着一地的斑驳叶影,酒壶孤寂地滚落脚边。

                
                 悉悉索索的脚步声响起,越过围栏来到树下,抬头便见层层密密的枝叶。


                 “你来这就为了看这棵树,着么,蓝忘机不是一直寸步不离守着你吗?他舌得让你自己一个人与我独处。” 这个人啊还是如此,不肯施舍一句好话。


                  “是我不让他跟着,这棵树我以为在那之后你会砍了。”
                   “别自做多情了!我只是……只是留着怀念阿姐”像被踩了尾巴的猫,竖起了全身的毛。
                      “好,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魏婴少有的没有狡辩。
         


                     “上次我与蓝湛在这的事,我知道你当时在场”
                       “魏无羡,你还真是恬不知耻啊”一句话尽是鄙夷嘲讽
                    

                       不想魏婴突然发难,一把拉过身后背倚廊柱的人,飞快压上树干。倾身而下,便贴上那没有一刻不吐出伤人之语的刻薄唇瓣。

                    

                    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瞬间此处又恢复先前的静谧。


                   杏眸微张,充满震惊与一丝的疑惑,却独没有他平日说的厌恶。看着眼前陌生的脸却与记忆中的面容重合。

                  只几秒,胆大妄为的人又退开些许,凑近耳边低语“我若不让你亲眼目睹,你恐怕一辈子都不知道我怀着怎样一种感情”低哑魅惑。



                “魏无羡!你个混蛋!你竟敢……你怎么敢……”用力推开身前之人,江澄不可置信地看着一脸坦然的魏婴。快速用手背使劲擦着嘴唇,好似要生生擦掉一层皮般。  


                “我怎么不敢,我早就想这么干了,奈何有个笨蛋太过迟钝。”肆意而又畅快
                   


                  一阵沉默,江澄狠狠盯着魏婴,似看着洪水猛兽。  



                 “王八蛋!你以为谁都像你与蓝忘机一般怀着如此龌蹉的心思吗?!”话音未停,对面的魏婴却大步走向江澄,欺身上来,一手固定后颈,一手锁住劲瘦腰肢狠历咬上江澄的唇。

                     江澄死命挣扎,或许是今晚饮了过多的酒,竟忘了这一身的修为又岂会被无法结丹的的魏婴所束缚,又或许面对这个人他终究是不愿动用体内不属于自己的金丹。



                    猝不及防,江澄望进一双充斥着烈焰般的火红眼瞳。一怔,渐渐减弱了身体的挣脱,直致妥协放弃。
  

                    “江澄,知道我为什么甘愿雌伏在蓝湛身下吗?”怀中的人又开始剧烈推拒抵抗“因为我对他没有欲望啊,又如何硬的起来呢。”这句话被这人说的缠绵而悱恻。怀中的身体一僵,随即又微微颤抖起来。 

                       “晚吟,我……我不会再来,这次是真的不会回来了”拥紧了怀里的人,把头深深埋在肩上,满是眷恋。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