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大美人

罗的真男友老姐夫刘杨,要看真料可以微博搜煤姐,退圈跑路了勿扰

《偏锋途,誓随尔》(5)

拆忘羡,原创人物x蓝忘机(番外),原著向

                魏婴强硬却又充满了小心翼翼捧起江澄的脸覆身吻上那已被江澄咬得青紫溢血的唇。双唇轻柔安抚着情绪极度起伏的那人,手指轻拭去紧闭眼帘却又不管不顾划落的泪水,轻缓拍揉着自始自终僵直着的背脊。“江澄,你听我说,我都想起来了。我错了,我害怕再见你,又疯了般只想见到你,可是……可是我活……”

                我活不了多久了。
                终是及时住了口,他不能再让江澄经历又一次惨痛的离别。
           
                  “可是我不能丢下蓝湛,没了我他就毁了。江澄,你明白吗?”贪婪地一遍又一遍于心中描摩着眼里那一人,只这一人。

                     “魏无羡,魏婴,夷陵老祖魏无羡。”
                         江澄只是睁着凌历杏目,眼角通红,呆望着这张面目全非的脸。机械地不断从口中吐出字眼。

                        “还是如此自以为是,真是一点没变,当年是这样,如今也是这样。我不保了,不留了,你爱呆在哪就在哪吧……”

                 

                

                            “什么时候。。。。”

                  “观音庙后,第一年在梦里我看到了年少的你我在校场比试功法,剑术。云梦子弟无不恣意欢呼呐喊。”

                    “第二年,我梦到两个半大的小子,不知天高地厚,单枪匹马地就敢跑到邪祟出没地带大言不惭要除邪佑民。”

                     “第三年,我们去云深不知处求学,遇到了……”

                     “蓝湛?蓝忘机。还真是有缘”
          

                    没让他说完,江澄打断了魏婴的回想。

                    
                     魏婴只得噤声。

                     

                    第三年,我就全部记起来了。每每我从梦中惊醒,看不见你只觉天塌地陷只想毁了一切痛得我想立刻杀了自己如此才能结束。



                      寂静的月夜,清冷月华铺洒此一方天地。偏偏有人不合时宜打破了这难得的静谧时光
                       

                      “阿婴。”

                        长廊转角,一席白衣,纤尘不染。背负古琴,抹额规整。不知这人是何时到此的,二人皆是浑然不觉,直到角落传来低沉无波无阑的身响,才一齐望向了身后。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