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大美人

罗的真男友老姐夫刘杨,要看真料可以微博搜煤姐,退圈跑路了勿扰

《偏锋途,誓随尔》(4)

拆忘羡,原创人物x蓝忘机,原著向



                深蓝夜空,星熠月辉。疏朗轻浅的月下,沉默相拥的两人,似久别重逢,更若死别生离。无人去辩,无物可言。


               “不回来就不回来,江家不缺你这号人”平平淡淡一语,无一丝起伏,说话的人却终是轻颤着缓缓圈紧了那个隔了一世的身影。




                 “江宗主,还是这么口是心非啊,魏某人却再受不住了。你就不能施舍一句挽留的话给我吗?”魏婴想他生平恐是第一次笑得如此难看。

     

                 “如果说了,你就会留下来吗?不会,我可以留住陈情,留住随便。唯独你这个不会为任何事或物所约束的烂人。”腰间衣襟被越攥越紧,吐露了怀中人不为人知的心事。






                   魏婴只觉胸口的苦涩快要涌上咽喉,蔓溢而出。四肢百骸充斥着被腐蚀啃噬的尖锐刺痛,绵绵无边。筋脉尽断,肺腑皆裂之痛,他也算领教过了。“烂人,确实十分中肯。江澄,我这样一个世所罕见的混蛋,不值得你掂念。所以,答应我放过你自己,过往的一切与你而言不值一提。”




                  “原来,你……你一直……一直……如此看待我和你的过去。”这次,却是再也无法装做无动于衷的冷静,一片湿意透过锦缎,凉了心腔。





                  寒意席卷全身,胸腔的空气仿佛被一瞬抽离,下一刻便会窒息而亡。江澄在哭,江澄怎么会哭?江家覆灭,云梦被毁,他依然撑着支离破碎濒临崩溃的残躯一路踏着刀山血海给江氏一族劈出一方天地。这样的人也会哭泣吗? 魏无羡啊魏无羡,你他妈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人!






                    万籁俱寂,只余穿廊迂回的簌簌风声。隐隐约约的哽咽混于其中,无从辩识,无人可闻。





                  “江澄,江澄?江澄!你看着我,我魏无羡算什么东西!你何苦为难自己呢?你就当我死了,死在十三年前的乱葬岗,如今站在你面前只是一缕入梦孤魂,明日梦醒便烟消云散了。江澄,你……你就再信我一次好不好,最后一次。”魏婴面容尽是不知所措,无力感就要把他凌迟。



                   可无伦他如何得痛不欲生,江澄仍是只把头深埋着,微颤着僵持着。


                  
                 



               

评论(4)

热度(29)